黄山特产
2013-12-18 19:06【我要纠错】

  徽墨


  徽墨是我国制墨技艺中的一朵奇葩,也是中国“文房四宝”之一,在徽州已有1000多年的制作历史。清乾隆以后以胡开文墨最为出名,为徽墨的代表。它是由能工巧匠雕刻出名人的书画,集绘画、书法、雕刻、造型等艺术于一体的一种综合性的艺术珍品。质量上乘,来这里带回去几方会是不错的纪念。

  黄山猕猴桃


  黄山猕猴桃在民间又称作“杨桃”,境内山区均产,资源十分丰富,尤其是黄山风景区。

  黄山猕猴桃品种多达20多个,多数长在阴湿的山林中,悬挂在岩石与树上,吸取空气中的水分。黄山气候阴凉,多云雾,所以这里的猕猴桃汁多而甜,果香味重,并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,维生素的含量特别高,被誉为“水果之王”。

  皖花火腿


  皖花火腿产于休宁县,可与浙江金华、云南宣威火腿媲美。其原料是皖南花猪,此猪个体偏小,肉质好,腌火腿色鲜、味美、香脆。休宁县腌制火腿已有千年历史。

  万安罗盘


  传统地学仪器名品,包括航海罗盘、勘舆罗盘和日晷数种。产地在休宁县万安镇。尺寸不等、式样有上百种,精密度高。1915年就已在巴黎万国博览会上获金质奖章。

手机访问 黄山本地宝首页

  • 皇品土特产商行

    本文向大家介绍一家土特产商行,名叫皇品土特产商行,希望能帮到大家!

  • 如何购买正宗黄山毛峰茶叶

    黄山毛峰中国极品名茶,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。那么在黄山怎么购买茶叶呢?别担心,就由小编帮你解决吧!

  • 如何购买歙砚

    歙砚,中国四大名砚之一,以在古歙州府治加工而得名。始于唐。南唐后主李煜极为推崇歙砚,他认为歙砚、李廷桂墨、澄心堂纸三者为天下最好的东西。

  • 怎样选购徽墨

    徽墨是文房四宝之一,既是书画工具,又可作为玩赏品。在选购徽墨时首先应了解徽墨的种类。

  • 黄山购物之屯溪老街

    屯溪老街坐落在黄山市屯溪区中心地段,镶嵌在青山绿水之间。北依四季葱茏的华山,南伴终年如蓝的新安江,被誉为流动的“清明上河图”,距今已有数百年历史,全长832米,宽5~8米,是目前中国保存最完整的,

  • 黄山购物之汤口镇沿西街

    汤口镇位于驰名中外的黄山风景区南麓,东南距上海509千米,距南京314千米,距杭州283千米,西南距景德镇270千米,镇中心距市府所在地屯溪67公里,离黄山南大门仅1公里,素有“黄山门户”之称。

  • 秋冬季节女性服装搭配技巧

    冬季又到来了,想要出众,一定要入手几款当下流行的外套才行,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本季流行的美衣搭配方法,美眉们不要错过了~

  • 不同季节的服装色彩搭配常识与技巧

    无论你是屌丝还是文艺青年,相信你对不同季节的服装搭配都很有讲究;不同季节搭配不同的服装和颜色,会让你传出不一样的心情和风格。

  • 夏季型的人三十六色服装搭配技巧

    夏季型的人给人以温婉飘逸、柔和而亲切的感觉。如同一潭静谧的湖水,会使人在焦躁中慢慢沉静下来,去感受清静的空间。夏季型人的身体色特征决定了轻柔淡雅的颜色才能衬托出她温柔、恬静的气质。

  • 冬季型的人三十六色服装搭配技巧

    冬季型的人最适合用鲜明对比、饱和纯正的颜色来妆扮自己。黑发白肤与眉眼间锐利鲜明的对比给人以深刻的印象,充满个性、与众不同。

  • 春季型的人三十六色服装搭配技巧

    春季型的人与大自然的春天色彩有着完美和谐的统一感。他们往往有着玻璃珠般明亮的眼眸与纤细、透明的皮肤,神情充满朝气,给人以年轻、活泼、娇美、鲜嫩的感觉。春季型的人用鲜艳、明亮的颜色打扮自己,会

  • 秋季型的人三十六色服装搭配技巧

    秋季型人穿用与自身色特征相谐调的以金色为主调的暖色系颜色,会显得自然、高贵、典雅。

  • 上一篇文章:怎样选购徽墨
  • 下一篇文章:黄山购物之屯溪老街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