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山本地宝 > 黄山购物 > 购物攻略 > 秋冬季节女性服装搭配技巧
秋冬季节女性服装搭配技巧
2013-12-18 19:02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冬季又到来了,想要出众,一定要入手几款当下流行的外套才行,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本季流行的美衣搭配方法,美眉们不要错过了~

  1、超级大牌的羽绒衣!一圈毛毛围绕在帽檐上,不经意的擦过皮肤,让人在寒冬感到无限舒适感!隐隐约约的纹路打破整件衣服的单调,赋予它时尚度。暗暗的印花,无处不在诉说着这件衣衣的独特和舒服,时尚达人必备款,搭配同颜色的精致包包和平地帆布鞋很不错哦。

  2、喜爱小香风的菇凉们,这样的美衣就不要错过了~~采用高品质的精致圆环镶边,立体的亮片设计,表面试软软的,很有质感,真的是超级上档次的一款美衣哦~~小香风风格的开衫外套,口袋上的装饰是不是非常的金光闪闪呢,上身非常的有气质。

  3、中长款的呢子大衣,挡风又非常的修身,上身的话不会显得很臃肿。斜肩的拉链,加入了按扣,双保险,又融入了些街头和随意的感觉。让板正的呢子大衣,时尚感更强。本性比较独特的,质量和上身效果都是超赞的哦,在冬季到来时早早入手吧。

  • 不同季节的服装色彩搭配常识与技巧

    无论你是屌丝还是文艺青年,相信你对不同季节的服装搭配都很有讲究;不同季节搭配不同的服装和颜色,会让你传出不一样的心情和风格。

  • 夏季型的人三十六色服装搭配技巧

    夏季型的人给人以温婉飘逸、柔和而亲切的感觉。如同一潭静谧的湖水,会使人在焦躁中慢慢沉静下来,去感受清静的空间。夏季型人的身体色特征决定了轻柔淡雅的颜色才能衬托出她温柔、恬静的气质。

  • 冬季型的人三十六色服装搭配技巧

    冬季型的人最适合用鲜明对比、饱和纯正的颜色来妆扮自己。黑发白肤与眉眼间锐利鲜明的对比给人以深刻的印象,充满个性、与众不同。

  • 春季型的人三十六色服装搭配技巧

    春季型的人与大自然的春天色彩有着完美和谐的统一感。他们往往有着玻璃珠般明亮的眼眸与纤细、透明的皮肤,神情充满朝气,给人以年轻、活泼、娇美、鲜嫩的感觉。春季型的人用鲜艳、明亮的颜色打扮自己,会

  • 秋季型的人三十六色服装搭配技巧

    秋季型人穿用与自身色特征相谐调的以金色为主调的暖色系颜色,会显得自然、高贵、典雅。

  • 四季型的人一年的用色技巧

    本文详细介绍了四季型的人一年的用色技巧,欢迎阅读!

  • 如何购买正宗黄山毛峰茶叶

    黄山毛峰中国极品名茶,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。那么在黄山怎么购买茶叶呢?别担心,就由小编帮你解决吧!

  • 如何购买歙砚

    歙砚,中国四大名砚之一,以在古歙州府治加工而得名。始于唐。南唐后主李煜极为推崇歙砚,他认为歙砚、李廷桂墨、澄心堂纸三者为天下最好的东西。

  • 怎样选购徽墨

    徽墨是文房四宝之一,既是书画工具,又可作为玩赏品。在选购徽墨时首先应了解徽墨的种类。

  • 黄山特产

    想去黄山购物的朋友,小编在此整理了一些黄山的特产,方便大家先了解该购买什么。

  • 黄山购物之屯溪老街

    屯溪老街坐落在黄山市屯溪区中心地段,镶嵌在青山绿水之间。北依四季葱茏的华山,南伴终年如蓝的新安江,被誉为流动的“清明上河图”,距今已有数百年历史,全长832米,宽5~8米,是目前中国保存最完整的,

  • 黄山购物之汤口镇沿西街

    汤口镇位于驰名中外的黄山风景区南麓,东南距上海509千米,距南京314千米,距杭州283千米,西南距景德镇270千米,镇中心距市府所在地屯溪67公里,离黄山南大门仅1公里,素有“黄山门户”之称。
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