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山本地宝 > 黄山旅游 > 黄山景点 > 景点攻略 > 西递宏村美食指南
西递宏村美食指南
2013-12-17 15:48【我要纠错】

  除了以上美食外,西递宏村当地特产还有三溪三潭枇杷、儒村香榧、三溪豆腐干、三溪徽州山核桃、笋衣、竹荪、山核桃等。



  景区特色餐厅

  居善堂:号称“中国十大情调客栈”之一,是建于清咸丰十年的老房子,客栈里面还有一处小花园,可以在里面的小亭子里听雨、喝茶、用餐,感觉非常的惬意。

  松鹤堂:几乎是宏村里面保存最好的老建筑,木墙、木窗、木雕古床尽显浓厚的历史韵味,仿佛沉湎于历史之中。

  湖沁楼客栈:位于南湖岸边,画桥正对面。在房间内便可欣赏南湖美景,地理位置相当好。

手机访问 黄山本地宝首页

  • 安徽西递景区好玩吗?怎么去?附交通+游玩指南

    西递在哪里?怎么坐车?好玩吗?里面要怎么玩?黄山本地宝为您提供交通指南游玩攻略

  • 宏村风景区怎么去?好玩吗?(附交通+游玩指南)

    宏村在哪里?怎么坐车?好玩吗?里面要怎么玩?黄山本地宝为您提供交通指南游玩攻略。

  • 黄山歙县攻略

    本文详细介绍了黄山歙县旅游攻略,欢迎阅读!

  • 下一篇文章:黄山歙县攻略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