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山本地宝 > 黄山交通 > 交通概况 > 黄祁高速何时通车
黄祁高速何时通车
2013-12-18 19:18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黄祁高速已具备通车条件了,为何还没通车,何时通车呀?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!

  据了解,黄祁高速公路于2013年10月10日在合肥顺利通过省交通运输厅专家组交工验收,工程质量评分为98.56分,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。黄祁高速公路管理处现已筹建完毕,收费员已到位,并集中进行了岗前培训,各项设施、设备也已调试正常,接到省政府通车令后即可投入试运营。

手机访问 黄山本地宝首页

  • 黄山市出租车

    本文介绍了黄山市出租车的价格和投诉办法,欢迎阅读!

  • 黄山公路养路费相关信息

    本文介绍了公路养路费的概念、征收范围、缴费标准、缴费须知等信息,欢迎阅读!

  • 高温天气驾车十注意

    本文详细介绍了高温天气驾车的注意事项,欢迎阅读!

  • 春季自驾出游八种经验

   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,同样也是驾车出游的好时机。对于每一个渴望生活、寻求自由的都市一族来说,投入大自然的怀抱,放松疲惫的身心,都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。但当爱车正经受和面对陌生的路况、复杂的环境

  • 预防挡风玻璃雾气的实用妙招

    挡风玻璃雾气一直是秋冬季节车主头疼的问题,不小心就可能是行车路上的杀手。小编就在此向大家介绍预防挡风玻璃雾气的实用妙招,希望能帮到大家!

  • 黄山市外部交通指南

    本文详细介绍了黄山市外部交通指南,欢迎阅读!

  • 黄山内部交通指南

    本文详细介绍了黄山市内部交通指南,欢迎阅读!

  • 雨天驾车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

    最近强降雨天气不断,这种时候,路上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,小编在此郑重的提醒大家,雨天驾车,应当注意的一些问题。

  • 高速公路驾车注意事项

    在高速公路驾车要注意些什么呢?如何预防交通事故呢?不用担心,就由小编告诉你们吧!

  • 冰雪天怎样开车更安全

    冰雪天行车,因飞雪,积雪和霜雾等气候条件的影响,给行车安全带来诸多不利因素和隐患,如果驾驶人稍有疏忽,就会造成车祸。因此,驾驶人必须熟练掌握冰雪天行车要领。

  • 黄山市区公交路线信息

    本文详细介绍了黄山市区的公交路线信息,希望能帮到诸位!

  • 黄山交通违章查询

    本文提供了黄山交通违章的查询入口,请点击图片进行查询。

  • 热门推荐